好几个弗吉尼亚

最佳选择(受视角)

我是一坨饺子馅,我叫纪玖,因为我是韭菜鸡蛋馅。

在整个饺子王国里,都偏爱味道淡一点的馅。我们这种重口味的根本没办法被上流饺子皮接纳,噢,惹人闲的白面饺子皮。

像往常一样,我去流水酒店上班——做保洁。因为前台,迎宾必须用清淡饺子馅,我们这种气味的只能做保洁。再去楼上打扫卫生中,电梯里又进来了一张皮。

嘿,兄弟,没看见保洁已经上来了,你为什么还要再进来?因为这麻烦的该死的规定我还得给你让路,让出我等了半个小时的电梯。


我慢吞吞的拿东西,希望这个b能懂我意思,麻溜的赶紧滚下去,可是这b不但没说话还直勾勾地盯着我。oh,shit!


当我心灰意冷的准备下去时,他叫住了我。“别走。”这句话好像天籁,我猛的转回了头,他是准备把电梯让给我吗?我礼貌性的出一个假笑,他却一步一步往我这边靠,不熟大哥,这么挤得地,你还往过挤,小心我把你熏跑。


我慢慢的散发出味道,希望他离我远点。他离我越来越近,啪的一下,抵住了墙:“你期待我吗?”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TF?期待你你妈个大西瓜,你能不能离我远点,你个油腻男,wccccccccccc我不干净了,什么变态啊。我被猛的一吓,你不要过来啊,我不搞基,谢谢。最终是没见过这么刺激的现场版,我一下子被油到失语。


我缓缓低下了头,我怕我看见他忍不住yue出来,yue出来不光自己拖,还得陪着群心灵嘎嘎碎的老板精神抚慰费。


这男的可真yue,一看就是阅馅无数。一张因为包过太多次饺子而变大,变软的皮,还泛着各种饺子馅不会互溶的油光,因为包过太多次,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皮。

最多是个荞麦和玉米面混血,一代总有几个惊骇世俗的恋情。

噢,他的前饺子馅一定是个莲菜大肉的。最上面的油上还有渣渣。


就像一个大腹便便的油腻老男人,还秃头。


这个b并没有收到我的信号,反而越凑越近。他停在我旁边深吸一口气:“我想,我们会有个愉快的周末。”

天知道我多想给他一个大逼斗,他接下来的话让我刹住了车“我是白面饺子皮。”


哈,没见过这么刺激的事,别打了白色素真觉得自己是白面饺子皮。我到要看看这b能干嘛?


绝对不是上楼看见一群保镖怂了谢谢。


不得不说,白面饺子皮的活还不错。整个周末总体还不错,除了差点成为饺子那几次。吓死我了,我可不能和他变成饺子,跟他变成饺子,只能变成那种瘪瘪的,都立不住的饺子吧。


我吓得直接把他踹下案板,这个b又一脸邪笑的冲上来。救命大哥,你

评论

热度(2)